不记得第几次看 好雨时节 了。从第一次看沉迷于瑟瑟竹林到现在不知道喜欢的是这种单纯持久的情愫 还是回到过去的勇气。 就像东河的诗一样 

The distant painful memory...


得知另一个生命的到来,进入另一种生活;决定与一个人携手开始共同面对生活的艰辛与无聊;获得一种简单的游戏的乐趣;买到一瓶味道不错价格也好的雷司令;

似乎事情有大有小,对人生轨迹的影响程度迥然不同。 然而回到最内心的感受,反而让我想到,是不是真的那么的不同。那么每一个当下,是以什么区衡量其重要性。是对随后人生的影响重要,还是对内心感受的影响。

如果阈值极高的人,如何分得清是哪一种。又根据什么做出决定呢。


似乎我一直是个无聊的人。这种无聊来源于对任何事情的反应程度,一瓶雷司令和实现一直梦想的事情,当下的欢欣程度似乎没有迥然不同。我开始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为什么开始。

是因为心被太硬的车轮碾过,也加固成塑胶轮胎。刺激很难穿透表面到达内芯。这样会有爆胎的危险么。除非内芯累积无法消除的浊气。无法排遣。

半瓶雷司令开始的思考又是否有价值。

可是是真的疑惑,塑胶轮胎该如何驮着车身走完所有的路呢。

 
评论
© Mumble mumble / Powered by LOFTER